萬千人海里,幸好遇見你。點擊右上角“關注”,你的心事有我愿意聽。01從老胡跟那個女人交往開始,其實我就是不大贊同的,一直跟老胡說不合適,讓他再思量一番,別那么輕易的付出感情,到時候難免會落得個傷心。那個女人是離過婚的,年齡不大,三十出頭,身邊帶了個女兒,長得很漂亮,完全像一個還沒結過婚的小姑娘。我并不是對離婚女人有什么偏見,更不是嫌棄人家帶著個孩子,而是女人的一些做法,讓我覺得她并沒有什么真心。老胡是個實在的男人,但凡對自己關系好的人,向來是掏心掏肺的,在錢的方面更是大方,對我們這些朋友尚且如此,更何況是對他喜歡的女人呢?所以,從跟那個女人交往開始,老胡就從來沒有吝嗇過。可以這么說吧,只要是花錢的地方,老胡向來是有求必應,甚至不等那女人開口,老胡也會沖在前頭,生怕讓那女人多花一分錢。在這一點上,一個男人給心愛的女人花錢,其實也是理所應當,并沒有什么特別值得詬病的。只是后來,女人的要求漸漸多了起來,并不僅僅限于跟老胡一起去吃個飯,看個電影或者買幾件衣裳,而是開銷越來越大。前些日子跟老胡說,要給女兒報個興趣班,一張嘴就是好幾萬的學費。過了沒幾天,又說生活壓力大,還房錢有點吃力,就這么一句話,老胡就成了每一個月固定替她還房錢的人。諸如此類,女人花錢的地方越來越多,而且每一筆都不是小數目。02問題是,老胡也不過是個普通人,這么幾筆大數目下來,老胡就有些吃不消了。當又一次女人跟他開口,說急需一筆錢的時候,老胡就有些遲疑。結果女人就不高興了,直接跟老胡甩了臉色,好幾天都沒理老胡了。這讓老胡陷入了痛苦之中,跟我訴說的時候,我就勸老胡說,我相信你是真心愛她的,可問題是,你有沒有考慮過,她是不是真心愛你呢?她是不是只奔著你的錢來呢?對于我這些問題,老胡只是沉默不語。大概也是因為太喜歡那個女人了,過了沒幾天,老胡就主動找上門去,把錢雙手奉上,兩個人立刻就和好如初了。從那之后,老胡跟這女人之間,每一次鬧矛盾都是因為錢,而且每一次都是老胡主動服軟,主動把錢拿出來才算了事。這種戀愛談的,讓外人看著都會覺得心累。老胡在我面前感慨的時候,我都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勸他,其實他自己心里也明白,覺得女人更看重他的物質,可他就是放不下,心甘情愿的對女人付出。一直到前些日子,女人又一次張嘴問他要幾萬塊錢,老胡這邊猶猶豫豫的,還沒答應,女人在那邊就不耐煩了,直接對老胡說,一跟你提錢,你就這么磨嘰,那算了,咱倆別來往了。說完這句話之后,沒等老胡反應,就直接把老胡拉黑了。03女人對老胡的這種態度,老胡有多難過,可想而知。因為這件事,老胡也算是徹底傷心了,問我要怎么辦才好。我跟他說,人家都把你拉黑了,她對你有沒有感情,你心里也明白,你又何苦再執著呢?可老胡終究是付出了真感情,過了沒幾天,又想主動去找那女人和好。結果,等他主動去找的時候,女人卻把他趕出了門,說讓他以后不要再去了,還說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不愿意再跟老胡有什么來往。老胡備受打擊,可以說是傷心又傷錢,跟女人交往的這大半年,他在女人那里真的沒少花錢,可結果呢?女人最終還是因為錢的事情跟他分了手,而且是十分絕情的,沒有一絲留戀的。這一點,也是讓老胡最為接受不了的。即便如此,老胡心里還是有許多的不甘心,他明白女人一直在利用他,可他還是轉不過那個彎來,一直念念叨叨著,說他是真心喜歡那個女人,又說女人為什么對他能那么狠呢?04“什么樣的離婚女人,男人別輕易愛上?”中年男人的感受告訴你。跟女人徹底結束了之后,老胡可以說是深有感觸,其實他很明白,他對那女人是一片真心,可女人從跟他第一天在一起,就是別有用心的。特別是在錢的上面,有錢了就對他好,沒錢了就直接把他拉黑,這哪里算得上是喜歡呢?而且老胡還說,其實女人在跟他交往的同時,似乎在外面還有別的人,老胡好幾次就發現了端倪,只是女人死活不肯承認。因為是喜歡那個女人的,老胡便自欺欺人,忽略了這些事實的存在,知道自己被真的替換了,才不得不面對現實。老胡說,像這樣眼里只有錢,又同時跟好些個男人不清不楚的離婚女人,真的是不簡單,就算是再喜歡,也別輕易的去愛,或者去付出。有種離婚女人,即便心動,也不適合娶回來做妻子。就像老胡愛上的這個女人一樣,從頭到尾,她看中的,或許只有錢,從來都不是老胡這個人,可見這樣的女人,人品也是有問題的。對待感情似乎很隨意,似乎只要有錢了才會跟你交往,沒錢了理都不會理你。當然不僅僅是離婚的女人,即便是沒結過婚的,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女人,這樣一個只看中你條件的女人,我想男人都應該三思而后行,考慮一下她是否是一個適合結婚的對象。.END.作者:雪落無塵,作家,情感咨詢師。遇到任何情感困擾,都可以發私信給我哦~

/ / 1 簡歷寫作: ppt/  簡歷制作心得 34頁 doc/  如何做好吸引人又簡潔的個人簡歷設計 4頁 ppt/  應用文寫作 個人簡歷與求職信 18頁 doc/  如何制作有特色的個人簡歷 2頁 ppt/  畢業生求職簡歷制作 33頁 doc/  劣勢求職者如何“完美”你的簡歷 3頁 / 2 簡歷封面: doc/  300個極品簡歷封面 201頁 doc/  300個極品簡歷封面(2) 101頁 pdf/  簡歷封面模板 76頁 docx/  醫護專業人員個人簡歷封面圖(5張) 5頁 doc/  精美個人簡歷封面word版 15頁 docx/  多款個人簡歷封面 12頁 / 3 簡歷范文: doc/  萬能個人簡歷模板集合和辭職報告范文 62頁 doc/  42套最成功個人簡歷模板大集合 求職簡歷 英文簡歷 99頁 doc/  干部個人簡歷范文 3頁 doc/  工作后個人簡歷范文 4頁 doc/  房地產銷售個人簡歷范文 12頁 doc/  移動客服個人簡歷范文 2頁 doc/  幼兒教師個人簡歷范文 18頁 doc/  生產經理的個人簡歷模板 8頁 doc/  臨床在職醫生個人簡歷例文 3頁 doc/  財務優秀個人簡歷范文 14頁 doc/  個人簡歷自我評價范文 2頁 doc/  畢業生自我鑒定 4頁 doc/  制圖員個人簡歷模板 3頁 docx/  2014電腦工程師個人簡歷表格 4頁 doc/  個人簡歷模板/(word版/) 3頁 docx/  服裝設計求職簡歷自我評價范文(25篇) 6頁 / 4 求職信: doc/  試論如何寫好求職信 4頁 doc/  個人求職信簡短范文/(共9篇/)/(精簡版) 15頁 ppt/  求職信范文 22頁 doc/  求職信寫作教案 9頁 doc/  求職信/(自薦信/)寫作技巧——附標準求職信3份 12頁 ppt/  應用文寫作之求職信 27頁 doc/  英語求職信寫作格式及范文 6頁 doc/  求職信范文與寫作技巧 30頁 doc/  不要寫進求職信里的“蠢東西” 25頁 / 5 自我介紹: doc/  簡歷之自我介紹 19頁 pdf/  一分鐘面試自我介紹范文10篇 12頁 / / 6 英文簡歷: pdf/  英文求職信中英文職位對照表 2頁 doc/  最受外企歡迎的10大英文求職簡歷 31頁 doc/  外企求職必備英文簡歷寫作技巧 55頁 doc/  外企推薦的24種超完美英文簡歷模版 22頁 doc/  (最新)英文簡歷模板進外企不再難 32頁 doc/  外企推薦的英文簡歷模板 8頁 doc/  畢業生外企求職的英文簡歷模板 3頁 /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家地理雜誌新竹哪裡訂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台中哪裡訂2020年Forbes高雄哪裡訂國際書展VOGUE台南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 讀者文摘雜誌訂閱,適合隨身攜帶讀? 每天看一篇短文 英文大閱躍進? Fortune怎麼訂閱最便宜 國際書展今周刊新竹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原文版線上可下載嗎?為什麼用訂閱的,眼睛不痠痠? 美國商業週刊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高雄哪裡訂 亞洲週刊,訂閱送隨身碟?2020時代讀者百大影響力 菲總統奪冠 今周刊台中哪裡訂 親子天下新客戶訂購價 今周刊: 中國贏了!時代封面 首見中英雙語!中國將超越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cmp1xan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