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高雄SLA列印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嘉義人物模型設計。

屏東公仔場景設計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屏東FDM列印。

屏東人物模型設計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屏東3D打印原型。

王蒙:鈴的閃  我的寫作常常被叮鈴鈴的電話聲所打擾。一開頭安裝上電話我曾經歡欣若狂。我再不會為了給一個要緊的地方打一個要緊的電話而在公用電話室急躁地等待著,搓手搓腳。一個貧里貧氣的小伙子或一個嗲里嗲氣的姑娘家已經先我拿起了電話機,他們在電話里的每一句閑話廢話玩笑話車轱轆話,還有各種完全累贅的語氣詞驚嘆詞就像洗牙的鉆頭研磨蟲子牙一樣研磨著我的神經。而當我拿起了電話機——常常一口氣需要打或者回四五個電話——的時候,我看到了我后面已經有人排隊等待。我感到我接連打那么多電話實在是違反人道。何況您撥十次九次可能是不通。或者比不通更糟,撥完了六位數字,耳朵邊什么聲音都沒有了,好像是電話局剛剛被炸。  為打電話的事我給妻子制造了無數負擔和痛苦。這半輩子我在給妻子找麻煩方面做到的成績遠比寫作散文詩方面出色。妻子上班前我遞給她一張紙,她一看便驚叫起來。我也驚叫起來——竟連這么一點忙也不幫,連這樣一點義氣都不講,還不如宋江。連這樣的電話都需要我親自去叫,豈不是榨盡我的最后一絲詩意?紙片上寫著338888,446666,779999……人類制造的從0到9的數字足夠整治我們一輩子又一輩子。稿費尚未收到,家具訂貨過期九個月為何沒有消息,對不起我不能與這個法國人一起吃飯,廣東佛山出的香港腳藥水已經買到,到站的時間星期四二十三點五十九。……安上了電話先撥117。  4點52分。4點52分。4點52分半……4點54分。然后123。……風力二三級轉四五級,風向偏東西南北。然后113,長途?不要。就差撥119,我們著火了!110,搶匪!  趙詩人么?趙老師么?小趙么?老趙么?苦吟同志么?你猜我是誰?你怎么連我的聲音也聽不出來了?你他媽的當處長了是怎么的,怎么連我也不認了?喂喂喂你哪兒?你不是拔絲廠嗎?你才是拔絲山藥呢?那你是天源醬園?東來順飯館?西四婚姻介紹所?長城飯店?  空調公司文物店?哈羅哈羅……甚至早晨沒有起來的時候,晚上已經睡下以后,中午剛一沖盹,都有電話叮鈴叮鈴。你不得安生。詩離你而去。打錯了電話的人比打對了電話的人態度還蠻橫,他根本不允許這個電話安在你家,他不允許你說“錯了”。他不允許你不是他要找的那個張會計李采購王科長而是一個寫詩的你自己。  為了詩我用棉被把電話機圍起。我捍衛著我的詩的菊花一樣的高潔。被遮蓋的電話那樣丑陋,好像遮蓋著一個私嬰的尸體。電話鈴聲響了,這種響聲具有一種更加刺耳的銳利。它穿透了你的先驗的不友好。它歷盡艱難傳遞給你一個不知究里的信息。它不屈服于你的先天的折磨。它是無罪的無玷的,它不必向你的詩你的棉被屈膝。它叩擊著你的良心和道義。它激起了你的好奇。也許很重要?很緊急?很新鮮?很有趣?很有益?它的響聲好像又變了。  莫非是長途或者國際長途來自——南極?不是我剛剛寫了一首致南極探險家的詩么?我忽然又感到那棉被裹著的是一個土造地雷,導火索正毒蛇般地咝咝……許多的日子過去了。我學會了接電話,接打錯了的和最無聊的電話。我學會硬著頭皮拒絕叮鈴的召喚,拒絕接自己最想接的電話而在事后受到親屬友人的埋怨和自己的懊悔的折磨。我學會了想接就接想不接就不接或者想接偏不接想不接卻又接了電話。最后我還是接了所有的電話。因為我寫天鵝絨一樣的詩。詩人的心是柔軟的。柔軟的心總是不可能一直硬挺下去。就設想我不在好了。就算我沒在好了。比如說我現在正在——西沙群島或者樓下的啤酒館。我還會為這個電話機叮鈴而痛苦,而心懷歉意嗎?  但我明明在著呢。我偏偏意識到自己的存在并沿著電話鈴電話線意識到又一個人的存在和他的對話的意愿。對話的意愿應該是神圣的。電話耳機里射出來的是人的語言而不是中子彈。這真感人,簡直令人憂傷。我無法拒絕一個電話就像無法拒絕你伸過來的手。我被征服了……我終于學會了在電話邊活下去。在電話的擾攪和誘惑,在電話帶來的希望和惱怒和哭笑不得下面活下去。而且寫詩。寫南極,西沙群島,啤酒館,愛情,也還有——電話邊的時光。  又過了許多日子,我寫了許多據說成功的其實多半是蹩腳的詩。人們給我換了電話機。  上面有一個小機關,把小柄柄按下來電話便不再出聲,只有燈光的示意。  我并沒有利用過這個現代化設施。我寧愿尊重和傾聽電話先生的信息。現代化比棉被捂殘酷多了,我年齡已過半百,無法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殘酷的人。還是在我百年之后再實行現代化反電話非電話化吧。一個外國(現代化的國家)人告訴我,他的電話備有多功用電腦。  他工作的時候由電腦“接”電話。電腦“接”起電話便放錄音帶說,你要找的X先生不在家,請把你的姓名電話留下來,X先生將會給你回電話。對方自報家門,電腦自動錄下音。  善哉電腦!這就使X先生取得了主動,只和那些經過選擇、確認宜于對話的人通話。到了讀書讀累寫文章寫累談話談得喘不過氣與思考問題思考得后腦發麻的時候X紳士便放電話錄音,然后擇其應回電話者回之有趣者而回之,擇其不必回不想回回之無味者而不回之。這不也是人權嗎?誰知曉,偏偏對方也是靠電腦來掌握電話的,當X先生給親愛的(例如)Y女士回電話時,他聽到的也是錄音:請把你的電話留下來……于是不再有人與人的激動人心的對話……只有電腦與電腦的平靜的千篇一律的“交談”……這一天終于來了。我活了50多年,吃了那么多飯,那么多藥,穿破了那么多雙襪子,原來就是為了這一天。我成為真正的詩人了。我和詩一樣地飽滿四溢。我豁出去了,您。我寫新的詩篇,我寫當代,我寫礦工和宇航員,黃帝大戰蚩尤,自學成才考了狀元,合資經營太極拳,白天鵝宮殿打敗古巴女排,水魚專業戶獲得皇家學位之后感到疏離。我寫波音767提升為副部級領導,八卦公司代辦自費留學護照,由于限制紡織品進口人們改服花粉美容素,清真李記白水羊頭魔幻現實主義,嘉陵牌摩托發現新元素,蕃茄肉湯煮中篇小說免收外匯券。我忘記了一切,我贊美歷史、現實、生活、國內和國外。我贊美咱們的這股亂忽勁兒。我在電話電子鈴音響大作中寫作。我相信那每一聲咚咚嘟嘟都為我動情,對我呼喚,我關上電話機小開關寫作。我寫常林鉆石被第三者插足非法剽竊。我寫天氣古怪生活熱鬧物資供應如天花亂墜。我忘記了電話存在。我寫北京鴨在吊爐里solo夢幻羅曼斯。大三元的烤仔豬在赫爾辛基詠嘆《我冰涼的小手》。社會主義現實主義與意識流無望的初戀沒有領到房證悲傷地分手。萬能博士論述人必須喝水所向披靡戰勝論敵連任歷屆奧運會全運會裁判冠軍一個短途倒賣連腳尼龍絲褲個體戶喝到姚文元的餃子湯。裁軍協定規定把過期氫彈獎給獨生子女。饅頭能夠致癌面包能夠函授西班牙語打字。鴉片戰爭的主帥是霍東閣的相好。蘇三起解時跳著迪斯科并在起解后就任服裝模特兒。決堤后日本電視長期連續劇大名星罰扣一個月獎金。我號召生活!  生活號召我!電話鈴不(www.lz13.cn)響了,然而信號燈綠光一閃一閃。仍然,仍然一閃一閃。它無言。它眨著眼。它期待得好苦。然而不,我不能,我已經與我的詩神一起飛舞。它繼續一閃一閃,閃了五分鐘又五分鐘。它被我抽去了聲音。無能為力,啞人一樣地無聲地期待著我的顧盼。也許它來自一個沉默多年的老人,由于他的慧眼,在我的拙劣的詩里發現了吸引他與我對話的東西。也許它傳達的是一種邀請,邀請我到那青青的草地去。我不敢。也許是一個抗議,因為庸俗,因為渺小,因為怯懦,名實分離。也許只是一個靈魂的寂寞的呼聲,是一聲沒有回應的聲喚。你哭了?也許是預言,是咒語,是人心的情報,是芝麻開門的秘訣,是醒醐灌頂的洗禮。也許它來自外星,來自地獄,來自謫仙和楚國的三閭大夫。然而,它更可能只是大漠只是雪嶺只是冰河只是一片空曠寂寥遙遠的安慰的深情。是我的詩我的生活里太缺少的悠久。它有許多話要告訴我。它要告訴我真正的詩。還有友誼。我已從信號的閃光中聽到了聲音,只怕拿起電話機后我卻聽不懂它的話語。然而已經晚了,已經無法拯救,來生的詩是來生的事。而我善于微笑,勝任愉快,喜怒不形于色。它還在閃光,還在等待,我不知道它的耐心如鋼熱情如火。它使我深深地痛苦。我知道我如果接了這個電話我的公寓樓就會倒坍煤氣漏煙保姆辭工,全部詩集就會付之一炬。我繼續寫生活的燃燒。不僅有36條腿的劈柴與家用電器的短路而且有你。我不知道我是在用幾支筆在寫作。我不知道我寫了些什么。我不知道我的哥哥這次還能不能原諒。但我分明看到了那綠光信號仍然在堅持閃耀。那對我的關切、忠告、溫存和期望文雅而又憂傷。那是淚光。別怨我!我們感到了同樣的難過。詩折磨著生活電話折磨著詩。于是我淚下如雨相信詩總會有讀者詩神永駐詩心長熱盡管書店不肯收訂。  1979年86年2月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經典語錄語句 王蒙:生命健康的三個標準分頁:123

不必活在別人的目光和評價中    “我經常跟《華爾街日報》的人開玩笑說,在中國我就是一個,就是很失敗的一個人,因為我又沒有房子,我又沒有車,也沒有老公,也沒有孩子。然后什么都沒有,就是在中國來說,你這樣的人就是最失敗的人。”《華爾街日報》中文網主編袁莉笑著說,“但是我覺得我自己過得挺好的,我干嗎要管別人覺得我怎么樣呢?”    她的這些話給我很深的震撼,的確,對于成功和幸福,中國人有自己一套標準,一個設限,我們生活的好壞,常常是由他人評判,人人都忙著鑒定別人是否成功,給他人貼標簽,卻獨不靜下心過自己的生活,別人眼中幸福的你真的幸福嗎?    前些天,二姐和二姐夫商定著要在廈門買一套二手房。我爸幫著看了幾天的房子,終于有了心意。當中介說要交多少的首付,并每月幾千的房貸時,二姐嚇得迭迭喊著壓力大,不買房,租房算了。母親忙把二姐拉到一邊,恨鐵不成鋼地教育道:你真傻,現在不買房,連個窩都沒有,萬一以后要是離了,你跑哪住?有個房子,是辛苦點,但最起碼有個著落!你說是還不是!?”二姐聽了也覺有理,房子一事便也敲定。    母親和我說起這事的時候,還在擔憂二姐的處世觀念和能力,大事上沒有主見,以后很容易吃虧。我那時聽了,也覺如此,房子,是根,往壞里想,即便人財兩空,還有個落腳的地方。而現在細細想來,我們中國人究竟如此看中房子,不過是很沒安全感罷了,怕自己把握不了家庭和事業,把控不了自己人生,沒有能獨立生活的勇氣和信心,所以才這般汲汲渴求那些外在穩定不變的固定資產(黃金熱大概也是這么個原因)。    二姐便是這樣。她向往自由的生活,她想如果不買房,今后的生活可以過得很輕松,月月有結余,可以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可以快樂地去旅行。可是母親的話像一盆冷水,如果不依附丈夫,沒有家庭,你還能把自己生活過得漂亮嗎?身邊有人離了婚,鄰里議論時總愛看女方是否守得住房子,似乎離異了,有套房子,還算滿意,但如果連房子都沒有,人們就要議論了:這人真可憐,連個住得地方都沒有。你能面對他人的閑言碎語和不時投來同情的目光么?他們認定你是失敗者,你能接受么?    與其說是房子綁架了我們的生活,不如說是自卑禁錮了我們的靈魂。紐約人不會因為袁莉沒有房子,沒有家庭而對她評頭論足,所以她沒有壓力,能活出自己,如果她生活在中國,我不知道她是否還有這份勇氣。她說:我其實很理解中國人壓力真的很大。我們生活的好與壞,別人都要插上一句,我們能夠走自己的路的時候,讓別人去說什么都無所謂嗎?而且那些別人常常不是別人,是你的親人。他人會說:孩子,還不找個人結婚,你以后怎么辦啊?他們會說:你賺多少錢,能過得好嗎?    這其實是很兩難的事情。有時候,我會想自己要是一個孤兒,是不是就能活得自主些?沒有人會擔憂你的前程,沒有人會在你失意時壓下一聲嘆息,沒有人會鎖著眉說你該找一個了……那么,我是不是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不管工資高不高?我是不是就可以悲傷時肆意地流淚,不要強顏歡笑?我是不是就可以耐心地等待那個她,即使一輩子都等不到,也可以寧缺勿濫?我不是孤兒,所以我也只是想想(是不是有點自虐和不知足?)。我想最好的一條路是:眾人期望你走的路,而你自己正好喜歡,在不漫長的時光的等待下就可以轉角遇到愛。這條路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    “壽司之神”小野二郎說:我做夢的時候都在做壽司。他執著地做了五十六年的壽司,到現在八十七歲高齡還在做。他說讓我退休,我就馬上會死的,除非我做不動了,別人也討厭我做的壽司了。他從來不以為自己是在工作,一輩子做自己喜歡的事,該是件多么幸福的事,真是十分羨慕他。而現在的問題是,許多人不是做不了自己喜歡的事,而是連自己倒底喜歡做什么自己都不清楚。是的,我們自己,并不了解自己。身邊總是有這樣那樣的聲音:做那個工作多好,工資高,又那么輕松,你以后就做這個吧。于是,我們就這樣稀里湖涂地走上了這條路,從不過問自己是否喜歡。    眾人指的路無疑是正確的,至少是康莊大道,于是,我們許多人就被擰成一股繩,去擠,這條路便成了主流。生活也就少了那些特立獨行的可愛的人,偶爾一兩人站出來不去擠那條獨木橋,他們便成了鮮明的標志,韓寒便是其一。一些人既然已經走那條路太久了,自知難以回頭,見他竟可以悠哉地獨行蹊徑竟還走得更好,當然會心有不甘地罵罵咧咧,怪他破壞規則。另一些人看到他“亂”走路卻也走得不錯,甚是羨慕,對他的言論賣力點頭,把他假想成另一個自己,可是點完頭后依舊還是走自己既定的路,他們心想:別人能走,自己大概并不行,到底還是自卑,更何況自己究竟喜歡做什么都不懂。    其實自己對什么感興趣,適合做什么,只要自己留心觀察自己,是容易知道的。首先,你喜歡做的,一定是你能做好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但沒有人會喜歡自己不擅長的事。我們總是有一些天賦在做某些事上,當我們一下就學會,比周圍人都做得好時,就很有成就感,也就會投入更多興趣和時間,慢慢地便會脫穎而出。發現自己喜歡做什么,便要放棄一些其它興趣點,投入更多時間,十年如一日的專注,就定能做有所成,所謂的成功當然如期而至。    袁莉還感嘆到:中國人太急了。抱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進電梯,還要急著騰出手去按關門;排隊的時候,人貼著人,好像生怕他人加個塞。當大環境是如此時,個人的反抗便顯得獨行和可悲。常常你不著急的等待和謙讓,換來前面不斷地加塞,再好的教養恐怕也經受不住長期不平等的浸泡。我們仔細觀察,越是著急的人,往往越不得志。他們心急火燎的趕一班車的時候也并沒有什么確切要緊的事要急著處理,趕著早些下班,到家后也無非是多了一刻鐘的時間來看電視,上上網。(人生感悟  www.lz13.cn)如果我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看得清未來的方向,那么我們當然可以從容的在等待中不著急,拿出一本書,靜靜地讀,或看一看風景,調適下氣息。大多數人永遠生活在路上,人生的路上,夢想的路上,總是要急不可耐地趕路,卻不知道終點在哪,要到終點得到些什么。睿智的人,同樣生活在路上,心卻在終點,行走是在領略一路的風光。    說了這么多,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么,想要說什么,一些思考,有些凌亂。知易行難,如果我能知行合一,或許我便不再這般糾結。    最后,依舊以袁莉的話來結尾。    她在回答《在路上》主持人關于如何才能不活在別人的目光和評價中說:“我覺得是需要自己的內心很強大的,尤其在任何的時候別人老拿你和別人比,你的家長也拿你自己和別人比,你的親戚朋友。大家馬上要會過年回家了,又要被父母 說,什么時候結婚呀,什么時候生孩子呀,你什么時候買房子呀,買車呀。干什么?我父母特別好,他們從來不問我任何事情,所以我可能是這一點不需要想太多的 事情。但是如果是你周圍有人會經常這么說,哪怕是朋友之類的,經常會這么說,他們有一陣子老說我,老說我。我也覺得我是不是真的錯過什么東西了。連我都會這么想,但是后來我覺得我就是這么生活挺高興的,我為什么要變的跟別人一樣呢?但是這個真的很難做到的。”分頁:123

葉靈鳳:金鏡  《紅燈小擷》之二  案上有一面金質的鏡架,架上覆了一幅茜紅色的紗幔;茜幔沉沉,從來不輕易去揭動。  尤其在這幾日,絕望的悲哀像泰山樣的壓住了這薄薄的一層,使弱小的靈魂連輾動的勇氣也沒有。雖是有時風吹幔動,似是說出了她自己也不甘這樣的壓迫。然而,這樣的反抗有什么用呢?  追回起昔日的笑容,已如夢中的往事了!  往事如煙——  我仰在椅上,將首昂起,恍惚看見我的希望,在幾次的挫折之后,已化成了一縷輕煙,飄飄地向上飛去。淡青的煙痕,在空中裊裊地消散,將歸到寂滅。  我緊瞅著不動。可憐這是最后的希望了!  許是望得太久的原故,我的眼力有點朦朧了起來。朦朧間,我仿佛看出空中的煙的飄搖,并不是他自己的擾動,是由了另外有一只手在刻刻地去追捉。手動處,將消的一點煙痕也隨著動了。  手繼續在追捉。輕盈的煙,像狡蛇似的總是很易捷地從掌中滑去。但是在幾次的扭動后,終耐不住時間的巨輪的轉動,漸漸地歸到飄渺,終至消滅了。  希望純然消滅了,手依然還是空著。  空著的手漸漸地垂(www.lz13.cn)了下來,垂到無有。接著,突然間,在了無一物的空暗中,猛然又現出了一個悲慘的面目,被兩只手掩覆著。  我受了這意外的驚動,將頭略略移了一移。我感覺有兩道清冷的東西,從頰上流到了我的唇邊。  我低下頭來承受這咸苦的滋味的時候,桌上的金鏡又回到了我的眼中。  ——啊,朋友!朋友!是因了你的原故,沙漠中才又得到了可味的甘霖!  我立了起來,將鏡架握在手中,仔細地想去將紗幔揭開,完成我這件渴望已久的愿望。緩緩地揭去,但是才揭到架上露出一幅黑色的長裙的時候,我的手又中止了。  似乎有一種不可抵抗的威力阻止住了我似的,我終于戰栗著將鏡架重行放下,不敢揭開。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葉靈鳳:白日的夢 葉靈鳳:偶成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2023】屏東客製化模型設計模型設計公司推薦》
【2023】高雄塑料模型設計快速報價》 3D建模服務:模型收藏家製作場景的代工公司【2023】高雄3D列印代工建築物快速報價》 3D列印代工服務在醫療、建築等領域的創新應用

arrow
arrow

    lcmp1xan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